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破解IE分级密码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459100
破解IE分级密码



可用编辑注册表的方法来找回密码,方法是在开始菜单的“运行”中键入“Regedit”命令打开注册表编辑器,随后找到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Policies\Ratings主键,在此保存的键值就是IE属性对话框“内容”选项中的“分级审查”中的口令,右侧窗口中的“FileName0”和“Key”两个键值记录了该口令,且二进制的“Key”键值是经过加密的,去掉口令的方法是将Ratings下的这两个子键删除即可。以后再进入IE,就可以安全地进入分级审查了,并且可以跳过输入旧密码,直接输入新密码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