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清除WinXP任务栏图标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458100
巧妙清除Windows XP任务栏的隐藏图标记录



在Windows XP中的自动隐藏不活动的图标,可以解决系统托盘区占用过多的任务栏空间。可时间长了,右击任务栏空白处选择“属性”,在 “任务栏”选项中点击“自定义”按钮,会在“过去的项目”栏里看到很多历史记录,删除这些项目的方法是:打开注册表,找到“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\CurrentVersion\ Explorer\TrayNotify”,其中“IconStreams”项存储着“当前项目”而“PastIconsStream”项存储着“过去的项目”,将“TrayNotify”项删除,按Ctrl+Alt+Del组合键调出“Windows任务管理器”,单击进程选项卡,选择explorer.exe,结束进程。之后在“Windows任务管理器”中选“文件”→“新建任务”,在“创建新任务”中输入explorer.exe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