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更改IE默认搜索引擎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398100
更改IE的默认搜索引擎

  问:我使用的系统是Windows XP。我用超级兔子IE保护器的功能把搜索引擎改为百度的http://www.baidu.com/baidu,可现在超级兔子IE保护器显示的搜索引擎是百度,但实际使用的还是微软的搜索引擎。请问我该怎么办?



  答:首先纠正一下,百度的搜索引擎是http://www.baidu.com。在注册表编辑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Search\CustomizeSearch和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Search\SearchAssistant,将这两个键值修改为:http://www.baidu.com。如果由于某种原因确实不能修改,你可以到http://bar.baidu.com安装一个百度搜霸或IE搜索伴侣。它会自动将IE的默认搜索引擎更改为百度的搜索引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