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毕业设计网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! 今天是:
您现在的位置: 爱毕业设计网 >> 计算机教程 >> 计算机应用 >> 正文
解决打开硬盘分区出错
来源:2BYSJ.CN 文章编号:2BYSJ1382100
打开硬盘分区出错

  问:我用Windows优化大师对系统作了优化后,不知道是误操作还是怎么了,发现E盘图标变成优化大师图标,双击E盘会进入MS-DOS方式,单击右键然后选“打开”才能进入E盘,请问如何让E盘恢复正常?



  答:打开注册表编辑器,找到HKEY_CLASSES_ROOT\Drive,把右边的默认值里面的内容删除。图标的修改是:找到HKEY_CLASSES_ROOT\Drive\DefaultIcon,修改右边的图标为你需要的图标。以Windows XP为例,这个键值是:%SystemRoot%\System32\shell32.dll,8(不同的操作系统,该键值是不同的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