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设计(论文)选题、审题表

文章内容
 

 

2003 级学生毕业设计(论文)选题、审题表

计算机工程系

姓    名

严云洋 王红艳

专业

计算机网络技术与电子商务

专业技术

职    务

高级

中级

 

申报课题名称

江苏省金阳公司仓储及运输管理系统

课题类别

设计

论文

其它

课题来源

生产实践

科研

实验室建设

自拟

 

 

 

 

 

课题简介

传统的仓储管理模式用于执行仓库内部的活动,比如收货、上架、拣货、包装和发运等等。但是如今的仓库不仅仅是静态被动的存储场所了,随着业务的发展,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导致不断增加的产品定制化、快速交货要求和更灵活的订单履行模式,原来的仓储管理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业务要求。公司需要一套新环境下管理订单配送和执行的系统。

设计(论文)

要   求

(包括应具备的条件)

1、  能实现灵活的订单录入功能

2、  能实现根据车辆大小和到达地进行车辆配货功能

3、  能实现统计装车单数与件数,及运费结算等功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、  能实现数据查询,统计分析、单据打印等功能

5、  开发工具VBVC++

课题预计

工作量大小

适中

课题预计

难易程度

一般

是否是新

拟课题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在专业审定意见:

 

负责人(签名)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年     月     日

注:1.该表作为学生毕业设计(论文)课题申报时专用,由选题教师填写,经所在专业有关人员讨论,负责人签名后生效;

    2.该表的填写只针对1名学生做毕业设计(论文)时选择使用,如同一课题由2名及2名以上同学选择,应在申报课题的名称上加以区别(加副标题),并且在“设计(论文)要求”一栏中加以体现;

    3.“课题简介”一栏:主要指研究设计该课题的背景介绍及目的、主要内容、意义;

    4.“设计(论文)要求(包括应具备的条件)”一栏:主要指本课题技术方面的要求,而“条件”指从事该课题必须应具备的基本条件(如仪器设备、场地、文献资料经费等)。

    5.课题一旦被学生选定,此表须放在学生“毕业设计(论文)资料袋”中存档。